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重要讲话 | 要闻播报 | 党内法规 | 学习进行时 | 先锋人物 | 通知公告 
学习参考

 

[党课]校领导为测绘与规划学院教工党员上党课
2020-06-08 10:43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5日,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邀请程功鹏副校长为学院教工党员上“形势、机遇与对策”专题党课。测绘与规划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IMG_256

程功鹏从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全面认识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与机遇、对策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程功鹏解读了“两会”政府工作报,就发展形势、发展目标等内容进行讲解。接着,从国家层面、河南省层面、学校层面分析了高等教育目标、发展现状,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四点建议:要立足区域,推进特色发展,打造特色学科专业品牌;抱团取暖,推进资源整合,力求学科局部率先突破;开放办学,推进产教融合,着力培养造就大批技能型人才;聚集商丘,厚植商师文化,着力构建师生精神家园。

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平代表全院教工表示,我们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深入思考,集全院之力,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打造学科团队,搭建学科平台,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