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重要讲话 | 要闻播报 | 党内法规 | 学习进行时 | 先锋人物 | 通知公告 
学习参考

 

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微课程思政”研讨会
2019-12-10 15:5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6日,人文学院在梁园校区汉梁楼召开“微课程思政”学习研讨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巧玲博士主持。

 

会上,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付先召博士阐述了文学和历史专业进行课程思政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提出德育既要以课堂为主渠道,也要通过日常的“言传身教”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将思想教育从“课堂上”延伸到“课堂外”。

全体教工党员结合自身任教课程,就如何将思政元素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微课程思政是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要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最大限度发挥课堂教学的育人主渠道作用。

(来源:人文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