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重要讲话 | 要闻播报 | 党内法规 | 学习进行时 | 先锋人物 | 通知公告 
学习参考

 

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展示活动
2019-12-09 16:16  

12月5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在梁园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展示活动。院党总支孙海芳、副书记陈晓明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孙海芳主持。

 

院党总支6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以爱国主义教育为微党课主题,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一二九运动”,充分运用身边典型案例和生动鲜活的事例,依次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讲述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内涵、价值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意义,教育全体学生党员“亮身份、做表率、悟道理”,做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弘扬者、传播者、践行者。

陈晓明总结指出,各学生支部要以此次微党课展示活动为抓手,立足专业特色,加强思想引领,全体学生党员要自觉学好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通讯员:任龙飞 审核:陈晓明 来源:人文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