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重要讲话 | 要闻播报 | 党内法规 | 学习进行时 | 先锋人物 | 通知公告 
学习参考

 

党群党总支党员干部到睢杞战役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2019-12-02 08:29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11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纪委书记李永春带领党群党总支党员干部到睢杞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英雄纪念碑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对党作出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睢杞战役事迹陈列馆展出的影像视频、历史图片、实物陈列,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用殷红鲜血和宝贵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在具体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党性素养和工作学习能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