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重要讲话 | 要闻播报 | 党内法规 | 学习进行时 | 先锋人物 | 通知公告 
学习参考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2019-11-25 08:43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2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国祥教授在我校梁园校区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介晓磊主持报告会,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党群机关科级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以及辅导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赵国祥书记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介绍了《决定》起草过程,强调了《决定》的重大深远意义,他结合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聚焦重点和关键,系统全面、论述精辟,深入浅出、鲜活生动,对我校进一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意义。

 

介晓磊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我校要以此次省委宣讲团来校宣讲为契机,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动力和办学成果。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实落深落细,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提升政治站位,深化学习研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结合主题教育,广泛宣传宣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三、扛牢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地见效。

会后,我校部分教师与赵国祥书记进行了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志宏教授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已经开展了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思政课教学“无缝衔接”的教研活动;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司永海博士介绍我校理论宣讲团即将开展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校内宣讲。赵国祥教授对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做法表示赞赏和肯定。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