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重要讲话 | 要闻播报 | 党内法规 | 学习进行时 | 先锋人物 | 通知公告 
学习参考

 

商丘师范学院校级领导干部到陈官庄淮海战役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2019-10-16 15:19  

 

为深入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关于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通知精神,10月15日,我校全体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参观陈官庄淮海战役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淮海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校级党员领导干部举行庄严缅怀仪式

 

党委书记介晓磊、校长司林胜为烈士敬献花篮

 

全体校级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在纪念馆讲解人员引导下,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碑,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进一步学习了淮海战役战前形势,作战经过,人民支前,淮海战役伟大胜利,缅怀烈士等内容。

介晓磊要求我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党的精神传承,充分利用各类红色资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把红色教育作为主题教育的主要抓手、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科目、党内日常生活的重要内容,不断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传承红色基因,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进一步推动我校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通讯员:祁嘉璇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