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重要讲话 | 要闻播报 | 党内法规 | 学习进行时 | 先锋人物 | 通知公告 
学习参考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赴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0-15 11:3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让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2019年10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到兰考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全院师生党员瞻仰了焦裕禄烈士墓,深切缅怀这位把毕生精力献给党和人民的模范共产党员。随后大家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述焦裕禄的感人事迹。纪念馆里的每一幅图片、每一件实物、每一个故事,都生动地诠释了焦裕禄同志作为一个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崇高风范。最后,大家来到焦裕禄干部学院,瞻仰焦裕禄同志亲手栽植的焦桐”。焦桐挺拔,风姿依然就像一面飘扬的鲜红旗帜,引领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我做起,做好本职工作,为商丘师范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韩秋 图:任栗萍 审核:朱军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