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重要讲话 | 要闻播报 | 党内法规 | 学习进行时 | 先锋人物 | 通知公告 
学习参考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2019-10-14 17:16  

 

2019年10月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综合会议室召开师生理论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东主持。

 

会上,陈东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带领全体师生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

随后,陈东书记领学了省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陈书记要求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会后,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推动民族宗教知识和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工作。我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民族宗教理论知识考试。参与考试的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考试提升了学院师生对宗教政策及法律法规的熟悉程度,夯实了理论知识,提高了政治觉悟。

 

(通讯员:李昊阳 图:李昊阳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